S__5365762.jpg

自從國內開始盛行微整形以來,肉毒桿菌就是令人耳熟能詳的名詞,時至今日依然沒有從醫美市場消失,反而有日漸茁壯的趨勢。肉毒桿菌之所以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睞,就是因為它的應用範圍很廣,才能成為醫美市場的佼佼者。

儘管肉毒桿菌的應用範圍廣及使用後的效果好 ,在臨床上醫師們也會不斷收到來自使用者的反應,表示有施打效果減弱或維持時間縮短的現象 !究其原因,除了某些因為個人體質、或者個人生活習慣(如是否有運動與保養習慣等)有關之外,最可能的原因就是長時間施打含複合性蛋白質的肉毒桿菌(例如BotoxDysport),引起體內產生抗體,因而導致治療的效果逐漸下降有關。

最新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的『XEOMIN』,透過最新科技所生產的新一代肉毒桿菌,除了能維持效果的穩定度,同時能減少後續抗藥性造成效果遞減的不確定性,有效解決使用者的困擾,儼然成為醫美項目中的美麗新座標。

 

XEOMIN』新一代純淨無雜質的肉毒桿菌

目前德國進口的『XEOMIN』新一代肉毒桿菌,和大家熟知的BotoxDysport都是A型的肉毒桿菌素,但是Xeomin透過純化技術去除複合性蛋白質,不含保護蛋白分子去攜帶A型肉毒桿菌素,而是只含具有活性的純A型肉毒桿菌素。在施打後不會產生抗體,因此優點就是對於少數產生抗體而對肉毒桿菌效果不彰的患者,都有相當好的療效。

29183.jpg

XEOMIN』的產品特性

  1. 唯一不含複合性蛋白,只含具有活性的A型肉毒桿菌素。

B01_img03.jpg

 

  1. 同時獲得美國(FDA)、歐盟(CE)及台灣衛生署核准的純肉毒桿菌A型產品。
  2. 被全球超過30幾個國家核准使用。
  3. 長時間施打Xeomin是相當安全的,不會因為重複使用次數太多而降低其治療的效果。

 

 

XEOMIN』具有的優勢

1.保存溫度 : 耐熱溫度40℃,耐冷溫度-40℃。

2.注射範圍 : 較不易擴散至非治療區,而造成不必要的副作用。

3.作用效果:較快發生療效,效果也維持較久。

4.免疫反應 : 不帶有複合蛋白質,潛在的免疫反應低,故可減少過敏及產生抗體的機率。

5.產生抗體 : 不會因產生抗體而導致治療效果不佳的現象。

 

XEOMIN』與其他A型肉毒桿菌素的比較

28946.jpg

     資料來源:http://www.ideal-beauty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