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png

世界製造醫學美容雷射光療儀器大廠Lumenis公司從1995年第一代脈衝光 pulse light(PL)問世以來,接著推出第二代脈衝光又稱強力脈衝光intense pulse light (IPL)來因應市場的需求。Lumenis公司繼續不斷的研發,終於在2011年再推出第三代的脈衝光,以先進光療儀器之專利OPT技術(Optimal Pulse Technology完美方形脈衝),及擁有7種波長的filters(濾光鏡),稱之為彩衝光optimal pulse technology(OPT)

1030826016 - 複製.jpg

Lumenis新一代脈衝光先進的方波技術及多種濾光鏡設計,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,為您量身訂做,使用不同波長之濾光鏡採取複合式療法,達到全面性的改善多種肌膚問題,這是傳統脈衝光所不能達到的理想效果。

7260 - 複製 - 複製.jpg

彩衝光兩大優勢

一、七種波長適應症&看病症選波長:

擁有七種波長濾光鏡,如同擁有七種雷射,適應症相較其他脈衝光來的多,可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提供專一波長治療,並可合併使用,針對多種肌膚問題,提供客製化治療,效果更為顯著。其濾光鏡片具有選擇性的光熱效應,可過濾對皮膚有害之光譜,留下可被皮膚之黑色素與含氧血紅素吸收之光,以改善血管增生與淡化黑色素,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。因應不同膚色及病灶,還可選用不同波長,(如:膚色越黑、病灶越深選用長波長),其治療安全性更高、效果更優

m131f.jpg

. 專利方形波安全

Lumenis脈衝光的專利方形波的能量輸出方式(OPT: Optimal Pulsing Technology),可以均勻分佈施打範圍,使得它能夠用低能量便能達到高治療效果。恆溫攝氏4杜之接觸式藍寶石冷卻器---擁有2種大小尺寸的光點 35x15mm15x8mm,大光點治療速度快、穿透深,小光點針對局部加強,提高效果與安全性。而無論大小光點,都能快速帶走皮膚餘熱,相對來說可以增加治療安全性,並減少疼痛感。

34262.jpg

彩衝光的治療原理

1.彩衝光屬於脈衝光的一種,不過彩衝光技術新穎,除了保有脈衝光的優點  外,還改善了脈衝光的缺點,效果反而比脈衝光要來得明顯,安全度也較高。當目標物受熱破壞後,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。同時皮膚組織因此進行修護功能,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。

2. 不同的問題應分別用適當波長之光治療,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 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,因而達到專一的治療。彩衝光擁有七種波長雷射濾光鏡,所以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提供不同波長的治療。

2.jpg

彩衝光可以針對以下問題獲得很好的效果

1.雀斑、曬斑

2.肝斑、老人斑及膚色不均

3.微血管增生、臉部潮紅

4.皮膚細紋、缺乏彈性

5.毛孔粗大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ideal-beauty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