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.gif

Ulthera超音波是一種無需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,利用激發肌膚自然的再生修復反應,拉緊皮下筋膜層,並讓肌膚自主新生膠原蛋白。

m135e.jpg

Ulthera 的作用原理是

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( High Intensity FocusUltrasound; HIFU ) 將超音波聚焦在於單一個點,作用在肌膚真皮層,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。

m135f.jpg

Ulthera 的極限音波拉提釋出的超聲波,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,治療深度為1.5~4.5mm。聚焦的能量變成細微的「熱點」,在皮下作用可到達65~70C,會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,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且治療深度精準,不會破壞表皮肌膚,也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。

m135g.jpg

m135d (1).jpg

Ulthera 超音波拉提是唯一獲得美國FDA認可,具有「拉提」適應症。也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回春治療方式中,唯一治療深度可達到皮下4.5mm與治療溫度可達60~70度的方法。所以音波拉皮與其他各種方法比較,可以獲得較好的治療效果。

m135c.jpg

音波拉提 QA

Q:為什麼音波拉皮(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)的效果比其他方法好?

A:音波拉提(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),就是運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的方式進行治療,不對皮膚表面加熱,也不需透過皮膚當成雷射能量傳遞的介值,所以不會影響皮膚表面的組織。由於熱源所產生的精準聚焦能量,都作用在深層3.04.5mm組織層。這些高能量產生的熱凝結點,能夠讓SMAS筋膜組織層收縮,產生緊膚拉提得效果。加上音波拉皮溫度最高可以達到65-70℃,這樣的溫度能夠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,進而讓皮膚緊實,同時達到除皺回春的效果。因為深度與溫度的不同,所以音波拉皮可以獲得較好的拉提效果。

 

Q:音波拉提(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py)安全嗎?

A:通常只要治療ㄧ次,就會產生相當明顯的效果了。因為老化是一個持續不間斷的過程,所以會建議間隔一段時間,要繼續接受治療,才能永保青春。

Q:音波拉皮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?可以維持多久?

A:超音波拉皮(極線音波拉提Ulthera)可為肌膚帶來二種熱效應:

第一種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層立即性的收縮,在治療後即可看到些許緊實的效果。

第二種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,就是透過‘刺激膠原蛋白增生’達到拉提緊實的功效。而膠原蛋白的生長是需要時間的,這跟個人的體質、生活作息都息息關係。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~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,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左右。

Q:音波拉皮完全無痛?

A:疼痛感完全是因人而異。在治療過程中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會比較沒有感覺,但是像是眉骨、額頭、下顎轉角的地方,這些皮下脂肪較薄的部位,則會有刺刺、熱熱的感覺。醫師會視實際情況,治療前給予外敷麻藥(Topical)或注射麻醉止痛劑等方式,來減緩疼痛及不適的感覺。

Q:音波拉皮後真的完全看不出來?

A:因為它是非侵入式的療程,是用超音波能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所以完全沒有傷口,不留痕跡。超音波拉皮做完之後臉上只會有輕微紅腫,完全看不出來任何治療之後留下的痕跡。

Q:音波拉皮有任何的副作用嗎?

A:接受極線音波拉皮治療之後通常是不會有任何副作用。若有輕微泛紅、輕微水腫、觸痛或局部麻木感,都屬溫和且暫時性的,也會於數小時內消。術後局部瘀青則是相當少見。

Q:音波拉皮後要如何保養呢?

A:這是ㄧ種非侵入式的治療,所以治療後沒有傷口,出現輕微的泛紅、水腫,這都是正常且短暫的反應, 會在數日內恢復且不需要任何的處置。所以接受治療後可以馬上恢復正常上班及生活,也可以正常上妝。保養方式也很簡單,只要加強保濕及防曬就可以囉!

Q:超音波拉提 CPT電波拉提 可以一併治療嗎?

A:兩者作用的深度不同,CPT電波拉提針對真皮層,而音波拉提則針對較深的筋膜層作用。作用的原理也不同,電波拉皮是以「容積式加熱」方式,得到整個體積的膠原蛋白新生,音波拉皮則以「點狀加熱」方式,刺激深層組織產生拉提的效果。所以針對不同的客戶需求,這兩項治療可的確是可以一併治療的!

Q:音波拉皮(Ultherapy)分為哪些探頭可?否治療其它的範圍及部位?

A:音波拉皮的探頭目前有三種深度:4.5mm/3.0mm/1.5mm 的探頭,主要差異會在於治療深度與治療能量點的長度。治療臉部時,通常可以選用兩種以上深度的探頭,以同時達到緊膚與拉提的兩種治療效果。

目前,音波拉皮主要治療臉部及頸部,至於其它部位的應用,如腹部、手臂、前胸等,世界各地的醫師都在不斷積極的研究中。

 

Q:如果不再繼續做音波拉皮會不會更垂、更鬆弛?

A:音波拉皮的效果只能維持一到兩年的時間,當然不可能讓我們永遠不會變老。人還是會繼續不斷的老化,我們的外表也會隨著年齡的增加,時間的流逝,的確會慢慢恢復成原本的樣貌。但是絕對不會一瞬間就變的更鬆弛更垂,只是會慢慢的回復到治療前的模樣而已。

 

Q:太早拉皮會不會垂更快?

A:老化的過程是漸進式的些微小變化,慢慢累積成明顯的大改變。皮膚的下垂速度,不會因為接受拉皮治療時間的早晚而改變。如果能夠在適當的時間,儘早作一些非侵入性的美容整形,效果會比較好,費用也會比較便宜。若等到膠原蛋白流失越來越多,皺紋增加,皮膚鬆弛、下垂的程度越來越嚴重的時候,你將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,才能得到不錯的效果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ideal-beauty.com.tw/m135.ht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