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26a6040202e189d367c25423cca66bf.png

「三合一 」靚白美膚膠囊,是藉由現代科技的研究與技術,同時結合了抑制黑色素,淡化黑色素與代謝黑色素三種不同的除斑途徑,所研發出來的新產品,讓您輕輕鬆鬆拋開斑斑點點的困擾。曬黑的皮膚不再成為您的困擾。

 

穀胱甘肽 (Glutathione GSH) 是一種可以驅黑煥白的超強抗氧化劑,「還原型」穀胱甘肽GSH,屬於三胜肽,由麩胺酸(glutamate)、半胱胺酸(cysteine)及甘胺酸(glycine) 3種胺基酸組成,當人體具備足夠濃度穀胱甘肽,體內就能提高抗氧能力,可以去除自由基、抑制酪胺酸酶作用,進而抑制黑色素產生,膚色自然不易曬黑或產生斑點。

黑色素生成過程圖

Black-400.jpg

 穀胱甘肽(GSH)抑制黑色素作用機轉圖

61667.jpg

實驗證實穀胱甘肽能直接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,隨著作用時間增加增加,黑色素的生成量逐漸減少   

activites003_010.jpg

隨著穀胱甘肽的含量增加,黑色素的生成量亦隨之減少

59502 - 複製.jpg

泰國朱拉隆功醫學大學(Chulalongkorn University)醫學系皮膚科所發表的國際論文研究顯示,食用還原型穀胱甘肽,具有明顯肌膚美白的效果,實驗證明,受試者連續食用4周後,一致地降低了身體6個部位的黑色素指數。

44577.jpg

維他命C有很多好處,不少研究指出,它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,讓皮膚緊實有彈性、並促進傷口的癒合。維他命C更是第一線的抗氧化物,能把已經氧化的黑色素還原回來,也能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,讓皮膚逐漸透白。此外,維他命C還可以保護皮膚,減少抗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,進而阻止皮膚的曬黑。

61668.jpg

從藍莓、草莓、蔓越莓等多種莓果萃取的莓果多酚含豐富的的原花青素、類胡蘿蔔素及類黃酮素等多種抗氧化物質,會與身體內的自由基結合,以清除及減少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,延緩皮膚的老化。亦可增加皮膚的新陳代謝的速度,加速黑色素的代謝,把黑色素從皮膚上帶走,讓膚色恢復靚白。

61586.jpg

人體可以自行合成穀胱甘肽,為什麼還要補充呢?

因為穀胱甘肽隨著年齡增長、生活不規律、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,

穀胱甘肽除了有阻斷黑色素生成及淡斑的功能外,在體內還具有三種功能, 1強力的抗氧化劑,能中和自由基延緩老化。2.優越的解毒劑,修復肝臟細胞。3.調節及提升免疫力的作用。有益身體健康,因此持續補充是非常重要的喔!

gsh3-graph - 複製.jpg

口服穀胱甘肽(GSH)吸收率偏低,是否影響其效果?

現在穀胱甘太都是以天然圓酵母 Torula Yeast (Candida utilis) 發酵生產的物質中萃取。日本京都府立大學人體臨床實驗,口服穀胱甘肽結果顯示:人體口服GSH後,60~120分鐘後,血漿中與蛋白質結合的GSH顯著增加。另一篇加拿大 Guelph 大學及日本國立京都大學、九州大學等共同研究成果顯示口服圓酵母穀胱甘肽GSH作用快速,是可被充分吸收利用。簡單說,穀胱甘肽事實上是完整的被利用,只要使用正確的方法。

 

選擇穀胱甘肽的產品,,必須注意些什麼呢?,

除了選擇「還原型」穀胱甘肽外,還要特別注意食品安全的問題。

「三合一」靚白美膚膠囊,擁有專業認證,通過台灣TFDA食品許可及美國FDA-GRAS認證。採用領導品牌日本KOHJIN大廠產品,純天然圓酵母Torula Yeast (Candida utilis)萃取物來製造,品質保證安全無虞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ideal-beauty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eal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